close

CH05 

 

 

午休鐘響起,當班上每個同學都去學生餐廳填飽肚子 

 

 

而寶藍的6BOSS不為所動的坐在坐位上 等待的宇宙大明星們的到來

 

 

依舊有一句沒一句的打鬧著 直到走廊傳來陣陣的騷動

 

 

筱妍撐著頭說:「聽起來oppa們應該快到了 我們要去門口迎接他們嘛?!」

 

 

紫咩笑著說 :「在寶藍 除了我們 能引起騷動的也只剩下那13個宇宙大明星了」 

 

 

PU打了個哈欠說 :「算算時間 也差不多該吃午餐了 」

 

 

控控摸了摸自己得肚子說:「折騰了一天 我肚子都餓了 ˊˋ」

 

 

呆看的控控說:「等等看你想吃什麼通通強仁OPPA買單 :))」

 

 

「我看 哥說的沒有錯 呆真是個趁火打劫沒良心得傢伙 」 嵐打趣的說

 

 

「我才沒有哩 是哥自己剛剛這麼說的」 呆可憐兮兮的說

 

 

「好好好 都是我說的 」 這時仁從門口走入 

 

 

「走吧 讓你們久等了 肚子都餓了吧」 特露出招牌酒窩笑容

 

 

「哼 還敢說呢 說要吃飯結果還是我們在等你們  好意思唷」 筱妍嘟著嘴說

 

 

「嵐 等很久了嘛 ? 」雲從門外走進教室說

 

 

「還好呀 反正我們剛剛在聊天」 嵐嬌羞的回答著 

 

 

(不知道為甚麼嵐只要遇到雲都會莫名的嬌羞起來)

 

 

「在聊什麼呢 我親愛的boss們 」東海走進教室看像這6個boss說

 

 

「沒什麼壓 就我們剛剛連手又氣走了一個老師 」紫咩笑笑的說

 

 

「怎麼又把老師氣走了呢ˊˋ 控控你們這樣不行的」 赫宰看著控控說

 

 

「我們才沒有哩 是那老師太討人厭 不過是個代課的 真不知道他在囂張什麼」 控控委屈的說

 

 

「所以 你們又怎麼對付那老師拉 ?」 圭賢好奇的問

 

 

「當然是由我們的PU 給他下下馬威摟 」呆驕傲的說

 

 

澈: 「哦 ?! 怎麼個下馬威法?」

 

 

「oppa 事情的經過 等等吃飯一邊吃一邊說給你們聽好不好 」 控控摸著自己的肚子說

 

 

「走吧走吧 快去吃飯吧 餓到我們的boss可不好了呢 」敏催促著大家說

 

 

「哥阿 我想你也肚子餓了吧 其實你肚子餓了可以直說的嘛 何必拿控控當擋箭牌勒 ? 」源打趣的說

 

 

「崔始源  !! 你怎麼可以把我的心裡話都說出來呢 ˊˋ」 敏羞紅著臉說

 

 

聽著這兩個人的對話 大家不約而同的將嘴角楊起

 

 

「好了好了 在聊 等等就沒時間吃飯 」PU看看時間說

 

 

「走吧走吧 快點去吃飯吧 不然等等敏哥餓肚子變成大野狼 可就不好了 」圭賢說完立刻跑出教室外

 

 

於是 一行人來到了餐廳當宇宙大明星與寶藍6boss同時出現 在餐廳又造成了一場不小的騷動大家不停的猜測著這一行人為甚麼會同時出現在餐廳並一付有說有笑的樣子 這讓在餐廳吃飯的學生心中充滿著疑惑

 

 

「OPPA 我們坐這裡好不好 」筱妍拉著特的手說

 

 

特寵溺的看著筱妍 :「好好好 你說什麼都好 」 

 

 

「矮額 才剛回學校就開始放閃光 想閃瞎大家也不是這樣的吧 」控控打趣的說

 

 

聽到控控這句話 筱妍的臉微微紅起 並擺出一付要揍人的樣子看著控控

 

 

看到筱妍臉紅的跟蘋果沒兩樣 特低聲的問筱妍:「筱妍 怎麼啦? 是不是生病了 ? 臉怎麼那麼紅 ? 要不要我陪你去一趟保健室呢?」

 

 

筱妍搖搖頭:「不用 我沒事的 哥別擔心 」說完握緊拳頭作勢要打控控似的

 

 

控控急的躲到圭賢身後 大喊一聲 :「圭賢OPPA快救我ˊˋ」 

 

 

圭:「我為甚麼要救你 自作孽不可活 沒聽過嘛 ?!」 說完將控控抓到身前 對著筱妍說 :筱妍 ~ 你要的人 我幫你抓住了~ 快來吧 」

 

 

控控這時心裡滿腦子的悔恨:我剛怎麼會瞎了眼的跑到這大腹黑的身後 ? 搞得自己被腹受敵 ˊˋ 早知道剛剛就躲到東海哥的身後了 

 

 

當筱妍越走越進 控控的心裡越來緊張  心想 自己的死期就快到了 真的要這樣到地下找阿閰 ?  

 

 

想著想著 控控轉過身可憐兮兮的對圭賢說:「oppa你真忍心看我被王筱妍折磨死嘛? 你要我坐什麼都可以 求求你快救我吧ˊˋ」

 

 

圭賢腹黑一笑(心想 我的個人salo曲有著落了):「不然 你幫我做一首新的獨唱曲 順便來當我的鋼琴伴奏如何?」

 

 

控心急的說:「好好好 oppa你說什麼都好  趕快救我吧!!!! 不然就沒有人幫你寫曲了」

 

 

圭:「那就這麼說定摟 (笑)」

 

 

控點點頭 指著朝這邊過來的筱妍 對圭賢眨眨眼睛 

 

 

哥  你還不快把你家老婆帶回去吃飯嘛?! 」圭賢大聲的說

 

 

聽到圭賢這麼說 筱妍氣憤的喊了一聲 : oppa ! 

 

 

聞言 正洙笑著從座位上走過來將筱妍帶回位子上

 

 

當筱妍走遠 控控才從圭賢身後探出頭來 

 

 

控給了圭賢一個感激的微笑說:「oppa謝謝你 >

 

 

圭:「別忘了我的曲子 要是你忘記了 我就 ....」 (露出腹黑的笑容)

 

 

控(點點頭)笑著說 :「答應哥的事 我會記得的 等我的好消息吧 ˊˇˋ」

 

 

圭:「那就好 我們去吃飯吧 」(拉控控)

 

 

「好阿 在不吃飯 我看我就快要餓死了ˊˋ 」控控看著自己扁扁的肚子說

 

 

----------------------------------

 

 

紫咩看著圭賢帶著腹黑的笑容走過來 不禁問到:「oppa你遇到什麼好事啦?! 怎麼笑成這樣」

 

 

「沒發生什麼事 不過是 拐到一個笨蛋才女幫我做曲 」 圭賢看向控控說

 

 

「對了 你們剛又做了什麼事呀?! 」海好奇的問 

 

 

於是 紫咩將事情的經過 一五一十的說 

 

 

「你們也太調皮了吧 」海捏了一下紫咩的臉寵溺的說

 

 

「下次不可以在這樣摟 」仁看著呆說

 

 

雲彈了一下嵐的額頭說 「下次在沒有理由救欺負老師 就不是這樣摟 !」 

 

 

oppa  很痛欸 你怎麼捨得壓ˊˋ  嵐摸著自己的額頭說

 

 

「真是的你 ˊˋ  濫用自己的天分這樣欺負老師 這樣是不行的唷  」赫摸摸PU的頭說

 

 

「你們齁 收斂一點拉 想把寶藍的老師都趕跑嘛  ?!」 特笑著對筱妍說

 

 

「可是昨天那件事又不是我們的錯 是那班導太自以為是了 」 紫咩委屈的說

 

 

「對壓對呀 是他先欺負PU的 既然是他先來惹我們的 所以這件事不可以怪我們ˊˋ 」控接著說

 

 

「看在是他先欺負我親愛的妹妹 這次就先原諒你們摟 」東海(聳肩)說

 

 

「好了好了 別顧著聊天 先吃飯吧 ! 」特看著大家說

 

 

「有什麼事晚上再說吧 反正晚上還有時間  先吃飯吧 」仁接著說 

 

 

於是 午餐時間 就在一片嘻笑聲結束了

 

--CH05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_王筱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