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01

 

 

開學對於寶藍學院的學生就好比是一場盛會原因無他 只因寶藍裡有著6位BOSS 及13位SUPER JUNIOR成員

 

 

開學第一周往往是新任導師向學生下馬威的時後但要是教到1年9班 想向學生下馬威 眼睛可得放亮一點要是像這位老師 運氣就有那麼一點不好開學第二天 老師拿著一疊考卷走進教室

 

 

「李雅涵  75分。」「楊蘭兒  80分。」

 

 

聽到自己名子的同學紛紛上前去領取考卷

 

 

「新學期就有人作弊 ,在我的班級, 我絕對不允許有人做弊。 」班導看了一下正在睡覺的李靜撲

 

 

大聲的說:「 李瀞撲 給我到台前把你作弊的考卷領回去。」 

 

 

這時班上同學向班導投向同情的眼神。 

 

 

除了這五個女生 - 王筱妍(筱妍) 葉紫玫(紫咩) 李雲嵐(嵐) 杜庭安(小呆) 曹小實(控控) 則是一付看好戲的心態

 

 

「李瀞撲,誰是李瀞撲?是心虛不敢領作弊的考卷是嗎?」班導故意大聲地問,並帶著諷刺說。

 

 

筱妍轉過身去叫醒正在睡覺的PU 說 :「 PU起床了,你在不起來, 上面那個都快要氣死了 。」

 

 

PU揉揉自己的眼睛: 「又怎麼了啦?! 一大早就把我叫醒 天塌了不成?!」

 

 

紫咩笑笑的說:「恭喜你又被一個沒腦的老師誤會作弊了 。」

 

 

PU 緩緩的走到台前 

 

 

控控幸災樂禍的說:「才剛開學寶藍的BOSS要發威了呢。」 

 

 

嵐接著說:「真不知這個腦殘可以當我們多久的班導。」

 

 

小呆嘆了一口氣說: 「真不懂為什麼學校總是愛找腦包當我們的班導 估計他應該沒好好的了解我們班。」

 

 

 剛睡醒的PU走到台前淡淡的問了一聲:「 幹麻?!」

 

 

老師氣死了 隨手就是一個巴掌 : 「你到底懂不懂什麼叫做尊師重道壓?! 這麼沒禮貌 ,難怪會做弊。」說完就把考卷丟到桌上  

 

 

 PU拿起自己的考卷 ,看了一下題目 ,看完拿起粉筆 將每一題的正確解答寫在黑板上,寫完將粉筆丟掉 。對班導說: 「忘了告訴你我可是個天才 ,所以別惹我 ,我讓你打第一次 是給你面子, 再有我會讓你走不出寶藍 。」說完抬頭看著班導

 

 

班導氣到全身發抖:「你給我出去罰站。」 

 

 

PU冷冷的說:「我為什麼要出去站, 你怎麼不滾出去?! 就憑你要教我們班, 你還不夠格。」  

 

 

說完無視班導自顧自的走回自己座位  

 

 

班導走回講台, 拿起一疊書 ,往地上摔 ,生氣的看這PU: 「今天李瀞撲不出去 我就不上課。」 

 

 

「不上就不上希罕 ?!」  紫咩給了班導一個大白眼

 

 

「你 .... 」 班導指著紫咩說 

 

 

紫咩俏皮的說: 「我 我 我 我怎樣了  ?! 難不成你也要打我一巴掌?! 」

 

 

班導聽了簡直氣到快吐血 

 

 

筱妍冷冷的說:「哼 自以為是老師就可以隨便打人 ,信不信 等等我就讓你橫著出去?! 」

 

 

嵐嘆了一口氣說:「筱妍 紫咩你們都別鬧了 又不是第一次遇到腦包老師 把天才誤會是作弊了呢。」

 

 

控控笑笑的說:「這也不知道是我們班第幾個班導了。」 

 

 

小呆:「不知道這個會撐多久 ,等等我們去吃鬆餅吧 !」

 

 

 

班上總是有一些喜歡在老師面前表現的學生,例如班長-李允錫半鄙視半要求的說:「 PU 請你出去 ,別因你一個人造成大家的困擾。 」

 

 

PU從座位上起來  走到李允錫面前說: 「就這麼急著表現嗎?! 那我就讓你好好表現一下吧。 」說完 PU抬起手, 啪的一聲  一個巴掌印在黃祥臉上 ,下一步 就看到PU抬起腳將李允錫踢下椅子 :「在裝好學生呀 下次就不會是這樣了 , 還有 PU 不是妳可以叫的 ,我們應該沒有很熟吧 , 噁心 。 」 拿著衛生紙將手擦乾淨 

 

 

「別以為我不會對老師怎麼樣 ,下次就換你了。 」 PU笑笑的對傻眼的班導說

 

 

PU走回自己的座位 對那五個一直在幸災樂禍的女生說: 「 走吧 我們去TGP吃鬆餅, 別在這看腦包耍猴戲 。」說完拿起自己的包包朝門外走去 。 走到門口時 突然停下腳步  對著班導說 :「 老師 識相的話 最好趕快辭職  」 說完跟著自己的姐妹走出教室 。

 

 

這時班導眼裡冒出火 對門外的PU 咆哮著 :「李瀞撲   去把你的家長找來。 」

 

 

PU轉過身去淡淡的說:「 我沒有家長。」

 

 

說完就拉著紫咩的手走出寶藍

 

 

 --CH01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_王筱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