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03

 

 

走回教室後  PU對於走廊外的吵雜 皺了一下眉頭 

 

 

筱妍笑著說 :「應該是他們回來了。 」 

 

 

紫咩興奮的說:「走吧 !我們好久沒見了, 過去找哥他們敘敘舊吧。 」   

 

 

「難得他們回來 , 快走吧! 」 控控催促著大家

 

 

小呆伸個懶腰說:「好久沒看到oppa們, 還真的有點想他們  走吧走吧!」 

 

 

「過去看看吧 ,寶藍的6大BOSS 加上SUPER JUNIOR一起出現 ,不知道會造成怎樣的轟動呢 !走吧~」  嵐笑著回答

 

 

(於是BOSS群朝走廊走去) 一出走廊就聽到東海的聲音:「我親愛的寶貝們, 你們有沒有想我呀 ? 」      一說完 馬上引起女學生的尖叫

 

 

「一群小三八 ,我哥有什麼好我真不懂 ,真有必要為了一句話叫成這樣。」   PU看著一群女生圍繞著東海身邊不由得嘆了口氣  接著說: 「這麼多人是要怎麼過 ?!」  

 

 

望向東海 叫了一聲 :「oppa 人氣越來越高了呢 ,連我這妹妹都被擠到後面去了呢 。哼。 」  說完看向圍繞的人群一眼

 

 

圍繞群眾聞言 識相的讓出一條路給寶藍的BOSS們過

 

 

「阿唷我親愛的妹妹吃醋啦?! 好久沒見了讓哥好好看看你。」  一說完把PU擁入懷中  這舉動又讓圍觀群眾尖叫 

 

 

這時討論聲四起 :「李瀞撲是李東海的妹妹?!  」 「寶藍的6大BOSS之一竟然是東海oppa的妹妹!!」   「那個一學期不知氣走多少老師的李瀞撲, 竟然是東海的妹妹 這也太難讓人聯想了 。 」 

 

 

紫咩心想: 要是讓妳們知道晟敏是嵐的哥哥 不知道會是怎樣呢 

 

 

PU對東海說:「oppa你要抱我抱多久壓 ,我快不能呼吸了 。 對了其他oppa呢 ? 怎麼沒看到?!」  

 

 

「你這沒良心的妹妹 ,你哥我在這你竟然關心起其他男人 ˋˊ 」 東海可憐兮兮的說

 

 

其他oppa這時也走過來 看著東海兄妹倆的互動 不由得露出秒殺少女的陽光笑容

 

 

控控對著oppa們說 :「 oppa 這巡迴好不好玩呢?!  有沒有禮物呢? 」 

 

 

赫:「控控好久不見了(摸摸控控的頭) 好像又變漂亮了呢! (牙齦笑)」 

 

 

控控 (臉微微的紅起) :「oppa就會取笑我。  哼。」  

 

 

赫:「哪有取笑你呀, 我說的是事實  。寶藍的BOSS對自己就這麼沒自信壓?!」  

 

 

紫咩探出頭 向澈一笑 : 「澈oppa 歡迎你回來 。 巡迴辛苦摟!」 

 

 

澈:「這次巡迴累死人了, 老是飛來飛去的,想睡個美容覺都不行 。 對了紫咩壓你家可不可以住人呢? 厲旭被他房東趕出來了 , 你家借他住一陣子好不好?!  他可以幫你洗衣煮飯掃地整理家裡 你就好心點收留他吧 ! 」  

 

 

特:「澈你就別抱怨了 ,現在巡迴結束了你愛怎麼睡我都不管你 。 還有壓 ,你別老是把厲旭當傭人 掃地洗衣煮飯勒。 」 

 

 

厲旭 (探出頭)說 :「特哥沒關西的 ,反正我也很喜歡做那些事。」 

 

 

紫咩: 「好呀, 反正我家那麼大 我一個人住也有點無聊 。 厲旭oppa來跟我住當然好摟  。 對了澈oppa你這次回來要住哪?!」 

 

 

「紫咩謝謝你。」  厲旭對紫咩感激的說

 

 

「我住哪不重要(說這話時看向在一旁的庚)   , 重要的是 金厲旭 你住我表妹家就給我安份一點 ,你要代替我好好的照顧她, 然後要是你敢對紫咩有什麼非分之想 ,我就把你轟出去 有沒有聽到!?」  最後一句澈特別加重語氣的說

 

 

「知道了哥 。 紫咩就像我妹妹一樣 ,不用你說我也會照顧她的 。你放心好了。」 旭點點頭的說 「嵐呢?!  又跑哪了 ?! 不會又給我消失了吧?! 」 敏探頭探腦的問

 

 

「oppa我在這。 這次帶了什麼好東西給我呢 ?  該不會帶了南瓜給我吧? 」 嵐打趣的對自己愛吃南瓜的哥哥說 

 

 

「說什麼呢 。哥哥我怎麼會帶那種東西給我唯一的妹妹呢 ?! 要給你的禮物早就在家裡了 。」 敏嘟著嘴說

 

 

「果然嵐是你妹妹呢 ! 你哥沒帶南瓜給你當禮物, 倒是帶了南瓜餅給你當禮物  。真不知道是要給你 ,還是他要自己吃的 。」  雲從後面走過來說

 

 

「哥 ,你怎麼這樣說我呀ˊˋ  那南瓜餅就真的很好吃呀 。」 敏有點委屈的說

 

 

「嵐 好久不見了 。 最近過的好嗎 ? 怎麼覺得你又瘦了 ˊˋ」  雲關心的問

 

 

「oppa亂說 ,我哪有瘦了 明明就胖了 ˊˋ  都是他們沒事常帶我去喝下午茶啦 ˊˋ」  嵐一反常態嬌羞的對雲oppa說著

 

 

特:「說到下午茶 ,晚點放學我們一起去吃頓飯吧  !  好久沒跟你們這6個BOSS聚一聚了。」 

 

 

筱妍妍打趣著特說:「還說呢 ,不知道是哪些人總是不在學校 要見面還得排時間呢 ˊˋ」 

 

 

特:「筱妍今天喝醋了唷? 怎麼講話酸酸的?」

 

 

「我才沒有勒 ,我說的是事實 !」  筱妍嘟著嘴說 

 

 

特:「好好好 ,你說的都對 。都是我們的錯 ,別生氣了。  今天帶你們去吃頓好吃的 ,順便好好的聊個天 好不好?  」 特拉著筱妍的手說

 

 

妍:「 哼 。今天的晚餐就當是你的賠罪  !」   

 

 

仁:「時間不早了 。 我們也該回教室了, 不然等等被人家說我們耍大牌可就不好了 ,等等再來找你們一起去吃午餐好了。  」 

 

 

「 哥請客當然好摟。 」 呆俏皮的說

 

 

仁:「這丫頭真是會趁火打劫 。」 

 

 

「當然摟 ,我家可是黑道世家 ,趁火打劫不過是家常便飯。」   呆驕傲的說

 

 

仁:「哈哈看在你那麼可愛的份上 ,等等看你要吃什麼要喝什麼 哥都買給你。」  

 

 

呆:「YA  哥最棒了 >< (撲到仁懷裡)」 

 

 

仁:「現在才知道我棒唷?! 我好失望唷 ˊˋ」 

 

 

呆:「才不是勒, 哥對我最好了 。(在仁懷裡磨蹭)」 

 

 

仁:「算你這丫頭還有點良心 。 不說了 快上課了 ,差不多該回教室摟。 」  

 

 

「欸你們幾個快上課了 ,先回教室吧 !有什麼事晚點再說吧。  」 仁轉過頭對弟弟們說 

 

 

海:「哥 你們先回去吧! 我要再跟我妹說一件事 ! 等等教室見摟。」 

 

 

特:「等等到被罵我可不管你唷。」  

 

 

海:「哥你才不會這樣對我勒 (笑)」 

 

 

特:「好啦 別講太久 ,不然到時候被罵我真的不負責唷!」(聳肩)  

 

 

海對特揮了揮手 表示他知道了  轉過身對PU說: 「我親愛的妹妹壓, 赫宰要住我們家一陣子 ,你沒意見吧?」 

 

 

「赫oppa平常那麼照顧我, 我也蠻喜歡他的 , 他來住我們家, 我當然歡迎摟 。不然我一個人被你丟在家很可憐的ˊˋ 這樣至少多一個人陪我看家 」 PU擺出一路哀怨的表情說 

 

 

海:「說的我是一個壞哥哥似的。」  

 

 

PU哼了一聲:「都不知道是誰明明沒事卻愛跑報鬆餅店調戲粉絲呢!」 

 

 

PU看看時間對海說: 「哥 ,你在不走, 你上課真的就要遲到摟 !」 

 

 

海可憐兮兮的說 :「 你這妹妹真沒良心 ,就只會趕你哥走 我好傷心唷ˊˋ」 

 

 

PU:「我哪有壓 ,我是擔心你遲到被罵耶 ,說的一付我多沒良心似的 。」 

 

 

海:「哈哈 好啦, 那我先走了。 等等再來找你們吃午餐, 你們也快進教室吧 !」 

 

 

由於oppa們.BOSS們各自回到自己的教室

 

 

圍觀的人群漸漸散了 吵雜的走廊 逐漸恢復安靜

 

----CH03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_王筱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