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04

 

 

當BOSS們回到教室 過不到五分鐘 上課鐘聲響了

 

 

這堂原本是班導的數學課 但不知為何卻來了一個滿頭白髮帶著厚重眼鏡的男老師走進教室

 

 

老師一走進教室 往正趴再桌上睡覺的PU看了一眼 

 

 

在講台上 用力的把手上的書摔在桌上 不滿的說: 「你們也太誇張了吧 才剛上課就有人給我趴在桌上 是怎樣?!  都用這種方式對待老師的嗎?  難怪你們班一個學期就換了5個班導。」  

 

 

「哼  怎麼剛走一個不識相的 又來一個自以為的 。」  筱妍不滿的說

 

 

「矮額  怎麼會是這麼一個老胖子來上課壓  學校都沒數學老師了嗎?! 」 紫咩不屑的說

 

 

「本來想說這節沒老師的 怎麼就來了一個噁心的胖。子 」  嵐抬頭打量了老師說

 

 

「要我說  不如我們把他氣走怎麼樣 ?   」 呆眨眨眼睛對其他人說

 

 

「這種老師 怎麼能讓他上我們班的課呢 ? 」控控故意提高音量大聲的說

 

 

「你 你們  別太過分唷 要不是校長要我來 我才不會來帶你們班的課。  」耳朵尖的老師 聽完BOSS們說的話 氣的指著控 大聲的說

 

 

這一來一往的 把趴在桌上的PU吵醒了 

 

 

「一大早的 是又在吵什麼  這麼吵是要我怎麼睡覺啦。 」PU抬起頭不滿的說

 

 

怎麼又來一個討人厭的老師壓。 」 PU看著講台上的老師說

 

 

老師的臉本來已經被控控的話氣紅了現在又聽到PU的一番話 不禁從紅轉變成綠了 

 

 

嵐一臉不屑的說: 「就憑你這噁心的傢伙也想教我們班 下輩子吧你!」

 

 

老師氣的破口大罵:「你 你到底有沒有家教壓   這樣對老師說話 你爸媽沒教過你要尊師重道嗎?!」

 

 

昨天也有個人在講台上指責我們不懂尊師重道  。但今天他在校長室好像挨了我們一人一個巴掌  你是不是也想試試 ?! 」  嵐冷冷的說 

 

 

這時老師氣的全身發抖 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還是需要給你一個證明自己的機會 ?  你要是可以出一題數學讓我解不出來 那我就給你教我們班的機會 。要是不行 你就給我滾出寶藍  先告訴你一件事 我可是個天才 要是不想再班上丟臉 最好把東西收一收 自己滾蛋  。不然到時候難看的可是你  要不要接受我的挑戰呢 老師 ?」  PU笑著對老師說 「來就來 賭上我當老師的尊嚴 我就接受你的挑戰 我要是輸了 我就辭職離開寶藍。  」老師賭氣的說

 

 

「哼 自己說的話可是要負責的唷 。」  呆笑著說

 

 

「在座的各位同學 可是都有聽到的唷。 」 紫咩起鬨的說

 

 

筱妍開心的說 : 「寶藍又要少一個噁心的老師了 真是太棒了。」 

 

 

「PU 看你的摟 要是輸了 可把我們寶藍BOSS的面子丟光了 。 」控轉過身去對PU說

 

 

「又是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傢伙 好好的走出去不要 偏要我們羞辱他。」  嵐聳肩的說

 

 

老師冷冷的說 :「廢話少說 他要是能解出這題  你們再來說風涼話吧!」  說完拿起粉筆在黑板開始寫著題目 

 

 

PU走到講台前冷眼看著黑板的題目  當老師將題目出好時   PU拿起粉筆隨手寫下正確解答 冷眼看著吃驚的老師說:「好了 現在你可以滾蛋了。」

 

 

老師吃驚的看著PU : 「你怎麼可能這麼快算出答案?! 」

 

 

PU:「我都說了 我是天才。 心算 怎麼會難的倒我?! 倒是你輸了心服口服了沒?!  剛就先警告過你了  現在只能怪自己摟 。(聳肩)」」輸了 還不快滾 ? 看了就覺得噁心 想污染我們的眼睛多久。」 嵐看著一臉震驚的老師說

 

 

「哼 我看是輸了不想認帳吧。 」 紫咩接著說

 

 

「不會吧  剛說要尊師重道的人 現在是想要言而無信 ?! 」呆張大嘴巴假裝震驚的說

 

 

「不知道欸 不然他怎麼還在那 傷眼呢。 」 筱妍假裝納悶的說 。「好了好了別鬧了 沒看到人家頭髮都白了嗎 行動難免慢了些 我們就等他慢慢收吧  話說 他應該快退休了吧 」  PU打趣的說

 

 

「哼 看你那麼老了 回家我跟我爸說一下 讓你領多一點退休金吧 。」 筱妍笑著說

 

 

老師臉上又是一陣青一陣白  暗自在後悔自己剛剛幹麻接受李瀞撲的挑戰 搞的自己下不了臺階  還要被這群學生羞辱  看看台下的學生 沒有一個不是在看他好戲的  也沒有一個人願意對他伸出援手看來自己真的要辭職離開寶藍了  (嘆了一口氣) 默默的將自己的東西收好 到講台前說了一聲 :「下課 。」自己拿著東西走出教室 

 

 

這時 紫咩對著門口的老師大喊著:「老師你慢走唷 說好的辭職要記得唷 別老人癡呆忘記摟。 」」筱妍接著說:「 你的退休金 我會好好的幫你處理的。 」

 

 

PU走回座位 一一跟BOSS們擊掌  :「怎麼樣 這次處理的不錯吧?」

 

 

呆:「何只是不錯 你剛沒看到老師的臉說有多難看就有多難看 (笑)」

 

 

控:「他的臉 本來就不好看了 好嗎  (聳肩)」

 

 

這一說惹的BOSS們一陣大笑   

 

 

笑完 嵐突然說了一句 : 「看來 晚一點又要到校長室去喝咖啡了呢 ˊˋ」

 

 

紫咩不在意的說:「反正校長的咖啡蠻好喝的 多喝幾次也沒差。 」

 

 

呆接著說:「而且下午的課也很無聊 要不是oppa們要我們等他們放學 我們走就去逛街了 。」

 

 

「你腦袋裡就想著要逛街  昨天逛的不夠唷 ?! 我的腳還在痛呢 。 」控哀怨的說 

 

 

筱妍:「不只你 我的腳也還在痛呢 ˊˋ  先說摟 在我腳還沒好之前 我不跟你們這群購物狂去逛街唷。」

 

 

PU:「王筱妍我支持你  跟杜庭安逛街真的會死人 花錢跟撒水一樣 。(搖頭)」

 

 

「齁 你們怎麼這樣呀 ˊˋ」  呆可憐兮兮的說 嵐: 「我們不跟你去 你可以找強仁oppa壓 ~ 他不是說你要什麼他都買給你~」 

 

 

呆:「對齁  都忘記他們回來了 >< 」

 

 

說著說著 午休鐘響起,班上每個同學都去學生餐廳填飽肚子,寶藍的學生餐廳可是一流的,聘請的都是法國米其林評鑑4顆星的師傅來掌廚的,因此,學生們最喜歡的就是中餐時間了。

 

--CH04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_王筱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