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02

 

 

(TGP)6個穿著寶藍制服的女學生 正悠閒的討論著接下來的行程

 

 

控控一邊看著自己的手機一邊對在一旁吃著鬆餅的女孩們說: 「告訴你們幾個消息  ,PU 你被學校評為全寶藍最有膽的學生,  你剛那一鬧 ,估計全校現在應該都知道了 (嘆氣) ,看來明天又得去找校長聊天了。 」

 

 

PU 喝著飲料說:「那又怎樣 ,其他人的呢?!」 

 

 

控控接著說 :「筱妍 ,被學校評為寶藍最有權勢的學生 ,原因是筱妍的爸爸是學校董事 ,隨時要誰走路都行。」

 

 

「嵐被學校評為最神秘的學生, 原因是進入寶藍半年 ,任誰都沒辦法完全查出嵐背後的勢力  ,而且他常請假  ,所以大家對他都不太了解, 對於她的豐功偉業 大家都只是聽說。」

 

 

「小呆被學校評為最沒有殺傷力的BOSS, 我想他們應該不了解呆才是~ 要是知道小呆的真實身分是道上老大的千金 ,他們不嚇死才怪勒 。」

 

 

「紫咩被評為寶藍最有人氣的學生 ,原因無他 看到他那張童顏 ,任誰都沒辦法招架, 在寶藍可是男女通殺 ,連老師也不放過, 但紫咩兇起來可是不亞於PU得 , 這點應該只有我們知道 ,所以大家都被他那張臉騙了呢。」

 

 

「說了那麼多那你被學校評為什麼勒?! 」紫咩對於控控剛說的最後一句有些不滿的說

 

 

「當然是最有才華的學生摟。 」控控不假思索的說

 

 

 嵐笑了一下 點頭表示同意的說:「畢竟這人在13歲拿到維也納音樂學院的入學通知, 竟然一句太遠了, 我不想去 拒絕了維也納音樂學院。令當時維也納音樂學院不可置信, 對音樂界投下了一個很大的震撼彈,  也因如此到了申請高中時 沒有任何音樂學院肯收留他 , 任誰也不想跟維也納學院抗衡 。最後控控無奈的進入寶藍 ,因此成為了寶藍6BOSS之一的才女 。」

 

 

小呆不可置信的說:「控控呀你當時是不是彈鋼琴彈到腦子壞了呀?!」

 

 

筱妍一聽到小呆的這句話 不小心 ㄆㄨ的一聲將飲料噴到對面的正要起身揍人的控控頓時 TGP充滿了笑聲  變成落湯雞的控控追著罪魁禍首筱妍.小呆繞著TGP跑 

 

 

控控心想唯一值得慶幸的事 -整個TGP被PU用重金包下了 ,要不然他這才女要怎麼見人呀 !!

 

 

追逐的同時PU的手機突然響了  電話那頭是剛結束巡迴的東海:「 我親愛的妹妹  ,你哥我不再有沒有乖乖的呀? 這次又氣走了幾個老師?!  巡迴結束了 明天要回台灣了 ,找個時間吃個飯吧 ,順便見見寶藍的6個BOSS。 明天要待到放學別再翹課摟 ~ 還有, 我的鬆餅店繼續這樣讓你搞下去 ,過不了多久就被你弄垮了 先這樣摟 ,掰掰 。」 說完東海就把電話掛斷了  

 

 

放下手機 PU嘆了一口氣說: 「明天哥他們就要回來了  ,這下寶藍又要大亂了。 」

 

 

「控控 你們是追完了沒壓?! 不打算去買件衣服來換嗎?! 明天oppa他們就要回來了 。」嵐對著正在追逐的控控說  

 

 

 「走吧去買件衣服來換吧, 別追了 看的我都累了。  」紫咩說

 

 

「要不要順便去買禮物送oppa們好了 。」 筱妍喘著氣說

 

 

「那要送什麼呢 ?」小呆問

 

 

「邊逛邊看摟  ,不然臨時也想不到要送什麼。 」 (聳肩) PU回答著

 

 

於是 6人離開了TGP  在西門町亂逛著

 

 

 

(隔天-寶藍)

 

 

李瀞撲  葉紫玫 王筱妍 李雲嵐 杜庭安 曹小實 你們六個 跟我到校長室去  

 

 

一大早班導對這6人說著

 

 

「一大早要跟他們聊天真累 。」PU打著哈欠說

 

 

「煩不煩呀, 他怎麼還沒走 ?」 筱妍不耐煩的說著

 

 

嵐嘆了一口氣說:「 沒辦法摟 只能走一趟 ,不然怎辦  走吧別抱怨了。」

 

 

紫咩接著說:「哼,反正他們也不敢對我們怎麼樣,  搞不好還可以趁機給那討人厭的班導下馬威 補償PU昨天那一巴掌 。」

 

 

控控說: 「當然要好好的回敬他摟   不然怎對得起大家給我們BOSS的稱號呢?!」  (露出一個腹黑的笑容)

 

 

「走啦別聊了,  說實在有點想念校長的咖啡 ,就當去咖啡廳聊天好啦, 喝個咖啡提個神 再好好的整一整這討人厭的老師吧 。 」小呆催促著不停抱怨的5人 

 

 

(校長室)

 

 

紫咩有禮貌的敲著門 : 「報告。」 

 

 

等到門的一側傳來校長的請進 紫咩將門打開 走入校長一看到他們 和藹的說 :「別站著 ,去那邊的沙發坐著吧 ,桌上有替你們準備咖啡 ,別客氣。」  班導一看到這情形 不由得開口憤憤不平的說:「校長 你們可以這樣對他們呢?! 他們昨天可是當著全班的面頂撞我 ,照我說這種學生應該退學才對, 你怎嚜還叫他們坐在沙發上呢?! 」 

 

 

 埋頭處理公文的校長抬起頭 看了一下眼前的年輕老師 嘆了口氣回答著:「你昨天對他們做了什麼事 我也有聽說 我並不意外他們這樣對你 。 說實話 我覺得他們已經很給你面子了。 」 

 

 

你知道這六個學生被稱為寶藍BOSS的原因嗎?

 

 

他們各各都是有本錢囂張的  你有嗎?! 

 

 

「李瀞撲是個天才 ,在她13歲的時候就拿到哈佛文憑, 讓你當她的導師是看的起你, 想不到妳這麼愚蠢,竟然動手打她。  況且, 他昨天說的也沒錯 ,你教他們班 真的不夠格 。 不說李瀞撲 說說其他人好了。  」

 

 

「王筱妍 , 寶藍學院校董唯一的女兒。 你要把它退學 ,你憑什麼?! 你的薪水還是她爸給呢。哼 。」 

 

 

「葉紫玫 ,跨國企業-金氏集團唯一的繼承人  。 不用我說 你應該聽過金氏企業吧  」  

 

 

「曹小實 ,音樂神童4歲拿到蕭邦音樂獎  ,13歲收到維亞納音樂學院的入學通知卻因太麻煩拒絕了, 再過一陣子還要請他代表寶藍去參加比賽呢 , 難不成你有辦法代替他參加比賽?! 再來看看你後面擺放這些獎盃 ,也都是他在入學短短半年代表學校參加比賽得到的 」 

 

 

「李雲嵐 ,來自於義大利有名的黑手黨家族 ,身世如謎連我這校長也只查到表面 , 但他能在寶藍有BOSS的稱號 ,實力自然也是不容小看的 。與他作對 ,就是跟黑手黨過不去。」

 

 

「杜庭安  ,台灣有名的黑道是家唯一的女兒, 別看他平時待人溫和 ,碰到她的地雷 ,我可以保證 ,你絕對吃不完兜著走 。用走的進來 用抬的出去。 」 我把話說到這裡, 你應該懂 ,你昨天做了什麼事吧 , 你自己好自為之吧 ! 該道歉就跟他們道歉吧 !畢竟, 是你先動手的自己想辦法收拾掉吧 。」 說完嘆了口氣往還再傻眼的老師看去 

 

 

嵐喝了一口咖啡說:「你再傻眼也沒用了 , 死到臨頭  ,說什麼也沒用了    呵。」   

 

 

PU從沙發上站起 對著傻眼的老師說 : 「我記得昨天就告訴你 ,要你盡快辭職 ,沒想到 ,今天還能在這裡看到你 , 代表 老天要回我一個公道 。說完 抬手就是一個巴掌  「啪」 的一聲將還在震驚的老師打醒 

 

 

老師睜大眼睛看著PU

 

 

紫咩抬眼看了一下老師, 放下手中咖啡 站起身來 , 抬手又是一個巴掌: 「這是你昨天讓我們寶藍BOSS遭到委屈的賠償 , 哼  憑你也想對我們下馬威 ,等下輩子吧你  。」

 

 

筱妍接著又是一個巴掌打過去 : 「身為老師 竟然體罰學生, 你真是好樣的你 , 哼 這是要是傳出去 ,我想你的教師生涯就到盡頭了吧。 」(腐笑)

 

 

「誰叫你不好好做功課 ,這一切都是你活該 。 對了,  再告訴你一件事 ,如果我明天再寶藍看到你 ,就會讓你用走的進來用抬的出去 ,信不信就由你摟 ^ ^ 」 小呆笑笑的說 

 

 

控控拍了拍老師的肩: 「你不是我們第一個班導 ,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記住 寶藍6個BOSS都不是好惹的,你最大的失誤就是-對錯人下馬威。 這一切都是你自找的 ,怨不得別人 。 」 說完 又給了一個巴掌

 

 

「該打也打了。 走吧~ 我們去找oppa他們吧 , 算算時間 ,他們應該也快到了 。 別在這裡浪費時間。 」 PU抬頭對校長一笑 : 「謝謝校長的咖啡 。 我們先走了,剩下的就交給校長處理摟。」   

 

 

走之前 嵐看著坐在地板上的老師: 「要是我是你 ,早就辭職了 ,  你還想繼續丟人的話 , 我們可以滿足你^  ^」  說完轉身離開校長室。

 

--CH02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_王筱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