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請註明!!  cr:ELF_王筱妍

比∞年更長,比永遠更遠


Super Junior Happy 8th Anniversary.

 

longer than ∞ years , farther than forever... #sj出道八周年# #SJ八周年大闹机场#

咦 話先說再前面哈 我很不會打賀文啦(淚奔

摁...

從2005年到現在

已經八年了呀

很可惜的

我沒有從2005年陪你們走到這裡

我從2011年到現在

初心依舊 始終不變

記得我是因為"華麗的挑戰"才飯上SJ的♥

很清楚 那天是12/24:))

雖然我才陪你們走了兩年

但這兩年 就夠了。

從你們身上

我瞭解了各種事

學到了各種東西

領悟的很多道理

也改變了很多,,,

因為你們 我學會了存錢 只為了見你們一面、買你們的專輯.書.雜誌

因為你們 我認識了ˊ很多ELF朋友 那些雖然不曾見面 心卻緊緊相連在一起的人

也認識了雖然不能常常見面 卻是很好的朋友

我們見面不幾分鐘就可以認識

只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

還記得SS4的熱血

到SS5

我發現了很多事...

當初口口聲聲喊出永遠的人

你們...都去哪裡了

人依然 熱情卻不在

尖叫聲應援聲 已經不在是當初的樣子了

雖然我曾經迷失過 感覺沒那麼愛了

但在811那天 我又復活了 在巨蛋又流淚了..

而我依舊是以前那個熱血的追星族 依舊是那個只愛著SJB的笨蛋

8/11 : SUPER JUNIOR不是一瞬間­而是永遠... 彩虹是約定 

8/11宰:永遠其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其實只要你們在我們面前,我們有自信可以為你們表演..

但是你們可以永遠陪在我們身邊嗎?"

我想告訴你 我們會一直都在...

愛不是口口聲聲的說 而是用行動 用心去表現

(有點偏題了

最後..

從以前 到現在

你們經歷了很多

感謝你們一直堅持到現在

老公們 我愛你們

不論你們有多老

不論你們有多瘋

不論你們帥不帥

你們永遠是NO.1

-

受傷了 難過了 傷心了

別忘了回頭

有我們在你們背後撐著♥

131106 王筱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_王筱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