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給

生日在我後面一天的童童,,,

摁..說實在的

剛飯上SJ的時候沒有特別注意你

但是越來越了解SJ

也越來越了解你

發現你是個

被人家罵都往自己肚子裡吞得人

我只想說 請記得啊

受委屈了,別忘了ˊ我們一直都在

雖然你不比其他成員耀眼

但你依然是SJ最重要得一份子

搞笑得你,暖暖的你:

還記得130811的時候

你們在台北進行SS5的第二天

我坐在黃2E

那天剛好有你的應援

雖然我坐在第九排

但還是可以清楚的看到

你在看到應援旗的時候有多麼感動 驚喜

而且你最常跑來這一區了

你一過來我們的紫色旗子就舉的高高的

希望你懂我們愛你的心

我們一直 都在...

你是個大暖男...

因為你跑來我們這區的時候

每次都會仔仔細細的看著我ˋ們這區的每個人

看著應援板 應援旗 手燈

你的視線一直 一直都在我們身上

記得那天我回家最開心的就是

你跟我對到眼了 哈哈哈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秒

但我真的 非常非常珍惜!

 

回歸正題,,

總之謝謝你

在我的面前唱歌,跳舞

讓我感受到那天真實

然後

928 祝你生日快樂♥

永遠愛你:*

文筆非常不好請見諒QQ

但我有滿滿的心意啊..

by.ELF_王筱妍 2013.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_王筱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